NBA/豪猛!林書豪8分高效演出 暴龍主場狂電綠衫軍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多倫多暴龍隊今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綠衫軍」塞爾蒂克,結果暴龍隊火力全開,一度領先高達31分之多,最終以118:95痛宰綠衫軍,華裔球星林書豪也有8分、6籃板、3助攻的好表現,暴龍隊Pascal Siakam 25分,Kawhi Leonard 2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隊全隊手感冰冷,第四節階段,根本早就放棄比賽,主力控衛Kyrie Irving10投3中,只有7分進帳,全隊命中率也十分低迷,3分球命中率僅21.7%。

這場比賽林書豪依舊是板凳出發,他首節就有6分進帳,包括接獲隊友Marc Gasol的助攻得分,加上罰球也有都把握。

而林書豪這場並不貪功,他在上場後仍以球隊主力球員為主,十分無私的球風,讓他更樂意傳球。

他在第四節中距離跳投得分,全場9投3中,6籃板、3助攻,幫助暴龍隊收下最近9場的第8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