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到失眠!未婚夫收「7女2男要嗎」訊息秒溜 網勸她放生

▲所謂十大「完美男友」條件裡,只有「幽默」才是重要的,且必須排名第一。(示意圖/pixabay)
▲所謂十大「完美男友」條件裡,只有「幽默」才是重要的,且必須排名第一。(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另一半時常在收到「不單純」的訊息後溜出去玩,該放生嗎?一名女網友抱怨,某日和老公約好去看電影,但老公收到一封訊息後卻改口要回家放東西,隨即表明「要出去玩一下, 1 點回家」,接著便不顧她的反對溜出門,隔天原 po 看到該則訊息更是氣到睡不著,猶豫著該不該繼續忍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跟老公雖然還沒登記,但已經宴客,一名揪團群組的女性幹部卻時常約老公去夜唱,且傳來的訊息看起來似乎不單純,「就是那種標題: 228 和平紀念日,主辦 XX 幹部 CC ,七女兩男,要一起嗎?中華錢櫃 21-01 點,男 1300 ,女免費」。

日前夫妻倆去拿喜餅,原本說好晚上一起看電影,老公卻突然改口說要先回家放喜餅、吃飯,之後更表明「要出去玩一下, 1 點回家」,她勸老公別去,免得隔天上班精神不好,但老公仍堅持要出門,「今天看他手機才發現,原來我們出去的時候這個女生有約他」。

▲未婚夫時常在收到看似不單純的訊息後溜出去夜唱,讓女網友相當生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2019.02.27)

「我很擔心我未來的路要怎麼走下去?要不要登記結婚?都宴客了!」老公的行為讓原 po 相當困擾,她表示,因為二手菸多,喝酒也會胃食道逆流,所以自己不愛去那種場合。她曾跟老公撂下話,如果堅持要出去玩,晚上就不用回來了,因為超過 12 點會打擾睡眠,她會把門鎖起來,老公聽完後當然很不開心;她也想過好好跟老公溝通,但是完全沒用,「因為他整個活在自己世界裡,好像有一次出車禍撞到頭,三魂七魄沒回來完整,以前他不會這樣,現在越變越差。」

原 po 表示,除了工作之外,老公的精神幾乎都用在揪團夜唱上,「吃飯時放空不然就是看手機,回到家就是褲子一脫睡覺」,就連洗澡也是去夜唱才會洗,睡覺時打呼聲超大,「因為兩天的睡眠量集中一天睡(一天熬夜夜唱一天睡覺)」。這樣的生活品質讓原 po 難以忍受,認為根本是種精神虐待,同時考慮要不要搬出去住,還是再忍一個月,等老公出去住宿舍,眼不見為淨。

網友們看完後也直呼誇張,紛紛留言力勸原 po 放生,「還沒登記就要忍了,不如就放生,也放過自己吧!以後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有得妳忍了」、「還沒孩子你還不快跑,要來做啥啊」、「宴客後分手頂多沒面子,還沒登記趕快閃吧」、、「放生吧!光這個趴就不單純了」、「這種群很多,朋友去過,通常尺度都會玩很開」、「離婚沒有那麼容易,還沒登記要想清楚,免得想離婚還離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