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目標未來樂天守護神 宋家豪想多出賽

宋家豪(圖/吳政紘攝)
宋家豪(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台北報導

樂天金鷲隊在2月28日、3月1日台灣跟Lamigo桃猿隊進行「最強對決」,猿隊將推出左投葉家淇先發,樂天則推出岸孝之先發,兩軍碰頭讓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27日在天母練習,台灣好手宋家豪也在陣中,他說:「現在2場實戰後狀況不錯,4年前有來這個球場比賽,希望自己在各方面都有提升,好好表現給大家看。」

宋家豪在4年前12強賽一戰成名,不但對古巴強力打線,更是29年來對古巴台灣首勝,讓他有機會旅日樂天,並從育成選手打上一軍,目前更是球隊不可或缺的牛棚後援投手。

宋家豪4年前婉拒獅隊指名,選擇樂天,如今回到故鄉,算是凱旋歸國,他說:「目前狀況不錯,朝著好的方向前進。」

還好樂天今年也找來西武隊二壘手淺村榮斗,讓他威脅變少,他說:「少一個巨砲,現在有他加入,對勝利很有幫助。」

26歲的宋家豪,他的日職人生持續前進,而被認為是未來守護神候選人,他只希望多出賽,能多幫球隊貢獻,上去有人時可以守起來,力保不失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