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連3場敲出安打 熱身賽打擊率5成

▲紅襪隊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今(28)日在兩地進行熱身賽,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隨隊和金鶯進行比賽,他替補上場兩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同時敲回1分打點,個人連續3場有安打,但球隊以6:7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本場比賽並沒有先發,而在球星Xander Bogaerts退場之後,接替守游擊的位置,5局下他繼續上場打擊,並且獲得保送,在第7局再靠著對方失誤上壘。

9局下,紅襪展開大反攻,兩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林子偉適時建功、敲出深遠的二壘安打,並且打回1分,而他自己也靠著Oscar Hernandez的長打回來攻得分數。

只可惜之後的隊友無法延續攻勢,紅襪最終也以1分之差輸球。不過林子偉此役表現精彩,他熱身賽至今累計8打數有4支安打,打擊率剛好5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