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再戰一日雙城 學姐全程陪直播...阿北肚肚全入鏡

▲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城,學姐黃瀞瑩全程直播。(圖/截自柯文哲臉書直播)
▲柯文哲挑戰一日雙城,學姐黃瀞瑩全程直播。(圖/截自柯文哲臉書直播)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剛從以色列出訪回台,隔天一大早就馬上再戰「一日雙城」,而柯市府最亮眼的「學姐」黃瀞瑩與幕僚們一起幫阿北直播,途中雖因路況顛簸讓架在柯文哲車上的 gopro 移位,導致畫面全聚焦在阿北的肚肚上,意外的畫面也讓學姐尷尬地笑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的肚肚意外入鏡。(圖/截自柯文哲臉書直播)

柯文哲早上 7 點騎著鐵馬從台北關渡宮出發,中途返回台北參加 228 中樞紀念儀式,省去中間路程後,最後再從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出發前往高雄,預計晚間 11 點才會完成。這回柯文哲經歷上次超過28小時的嚴酷考驗,這次「學乖了」,改分兩段騎,一大早直播依然吸引 3、4000 人隔著螢幕看阿北騎單車。

柯文哲表示這回會安排 2 段式騎法,原因是中間卡到一個 228 中樞紀念儀式,原本也一直思考到底要不要辦在這天,不過後來覺得在 228 完成也是滿有意義的,且也能展現台灣人奮發向上的精神,藉此以一種新的方式來紀念 228 。


▲單車上有架設運動攝影機,民眾可以隔著螢幕參與柯文哲一日雙城活動。(圖/截自柯文哲臉書直播)

才剛回國就要面對體力大考驗,時差還沒調回來,感冒也未痊癒,柯文哲的身體狀況讓大眾擔心,柯文哲則表示「要騎騎看才曉得」。

直播|2019 一日雙城挑戰實況(台北-新竹)今天(2/28)早上7點開始,鎖定我的直播,跟我一起出發,一路往南,騎向更和平更美好的未來。 #超越2019北高挑戰行#一日雙城挑戰 ---上午預估時間表07:00 出發07:08 八里春天戀人社區(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一段200號)給車友加油打氣09:48 抵達新竹南寮代天府(新竹市北區西濱路一段355號)10:00 市長離開,第一段直播結束

柯文哲發佈於 2019年2月27日 星期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