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情同家人!除了交換球衣 保羅還要韋德簽名在鞋上

▲Chris Paul(左)、Dwyane Wade賽後交換球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Paul(左)、Dwyane Wade賽後交換球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火箭今(1)日主場迎戰熱火,火箭核心Chris Paul相當夠義氣,賽前就穿著好麻吉、今夏要退休的「閃電俠」Dwyane Wade的客製T恤進場,從賽前訪問到賽後話題都不斷圍繞在兩人的互動上,兩人也都表明早已昇華成家人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前役對上勇士,Wade三分球絕殺技驚四座,不過今天無緣表現,反倒是Paul在比賽最後急停跳投連拿4分,幫助火箭以3分之差氣走熱火。Paul今天繳出14分6籃板,Wade則是攻下12分3籃板。



Paul除了特別打扮自己外,連兒子都是穿Wade的熱火球衣,直說,「這很有可能是我兒子第一次穿別人的球衣,但不會感到不舒服,因為那是Wade。」賽後兩人除了交換球衣,Paul還拿了球鞋給Wade簽名留作紀念。

Wade表示,「肯定是非常特別的一刻,他是我的兄弟之一,我喜歡對上他。想到這是最後一次對上他們,讓我們都很難過,不過開心的是,我們都有很棒的職業生涯。和他同場較勁絕對會是我退役後最想念的事情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