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燈會買到「一字包」他傻眼 釣出一堆苦主:真的超雷

▲逛燈會買到「一字包」他傻眼 釣出一堆苦主:真的超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2019.03.01)
▲逛燈會買到「一字包」他傻眼 釣出一堆苦主:真的超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2019.03.0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 台灣燈會在屏東大鵬灣盛大舉辦,這場被稱為「史上最美」的燈會自試營運來吸引超過 800 萬人次參觀,遊客爆滿也讓周邊商家和現場小販大賺燈會財,卻有網友在燈會現場買了肉包,咬下後卻發現內餡只有「投幣孔」大小,網友們則調侃稱這是「一字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在台灣燈會買了「鹿港肉包」,一口咬下後卻大傻眼,只見肉包內餡部分只有一枚硬幣左右的厚度,讓他忍不住酸「屏東燈會,鹿港肉包?我還以為我是買饅頭」。

▲肉包的內餡僅一枚硬幣厚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2019.03.01)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一字包」、「肉包口味的饅頭」、「裡面其實是塞紙條」、「現在連肉包都有次等仿冒品了」;許多苦主也留言抱怨「我爹娘上次去買來吃完後,從裡面整路小聲罵到接駁車上」、「我有買,肉真的只有一點點」、「我吃到的也是同樣情況,鹿港的臉都被丟光了」、「真的超級難吃,沒吃過這麼難吃的包子」。

網友們透露,這攤包子不只出現在屏東燈會,「這包子狀似在台中燈會也有擺攤,一個要價 35 ,完全不值」、「在桃園燈會也買到一樣攤鋪的包子,這輩子不會再買這家了」;不少網友則為鹿港抱不平,直說「鹿港肉包其實只是它的店名而已!真正的鹿港肉包沒那麼小氣!」「不要汙辱鹿港肉包」、「觀光區隨便冠名不要隨便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