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達50天 這家全球最大電力手機將上市

▲可撐50天,這家全球最大電量手機六月將上市。(圖/翻攝網路)
▲可撐50天,這家全球最大電量手機六月將上市。(圖/翻攝網路)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的競爭越來越激烈,今年 MWC 中最熱門的話題除了 5G 就是摺疊螢幕,不過除此之外,擁有全球最長續航力的更是奪得所有媒體目光的焦點。由知名電池品牌商 Energizer (勁量)所推出的這款 Power Max P18K Pop 智慧型手機,內建容量 18,000mAh 的超大電池,續航力硬是比多數約為 3,000mAh 的手機多了足足六倍;也就是說,如果您手上的手機原本只夠一天電力所需,換上這款手機後,就能每六天再為手機充足一次電力即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勁量官方的介紹,該手機的續航時間高達 50 天,相當於可連續播放 48 小時影片或連續通通話 90 小時。手機採用 Type-C 介面,聽說還能當行動電源使用,且配備 18W 快充充電器,只要 2 小時內能充飽電力,待機最多 50 天。

這款手機除了擁有 18000mAh 超大電力的特色外還有一個亮點就是設計有伸縮式雙前鏡頭!前置雙鏡頭的相機解析度為 16 + 2 M,而後置主鏡頭有三顆,分別為 12 + 5 + 2 M。記憶體配置達 6GB RAM,儲存空間則有 128GB ROM,算是中 ~ 高階配置,而處理器為 Mediatek Helio P70。

▲Energizer Power Max P18K Pop 設計有伸縮式雙前鏡頭與後置三主鏡頭。(圖/翻攝網路)

這款手機要到 6 月才會正式發售,售價為 600 歐元,屆時台灣會不會引進,相當值得期待。目前市售大電量手機約為 5000mAh,後續各大手機品牌商會不會也跟隨推出如此誇張續航力則是有待觀察,畢竟手機厚度增加並不是一件每個消費者都能接受的事情,算是小眾市場所需的產品。例如在需要極高續航力的使用情境時,這款手機或許還能因此拯救無數生命;但沒有三防設計是它的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