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驚喜宣布5月攻蛋 買百萬名表犒賞自己

周興哲EP慶功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02)
周興哲EP慶功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02)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周興哲推出數位EP《終於了解自由》開紅盤,今(2)日舉辦EP以及〈你,好不好〉MV破億慶功見面會。而在歷年佳績+破億慶功影片出現的隱藏大「彩蛋」,居然順勢公佈出周興哲將於5月11日首次攻蛋的消息,讓粉絲開心萬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訪時周興哲提到,他在去年12月就知道要唱小巨蛋,他坦言心情緊張,「不過更多的是興奮與期待,我現在只想把聲音、狀態調整到最好。」為了準備小巨蛋的演唱會,周興哲表示現在努力健身中,還承諾應該會穿一點緊的衣服,但是如果沒有把肌肉線條練出來,很可能就沒辦法現場撕衣寵粉了。

▲周興哲宣布將要舉辦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9.03.02)

現在與主播趙岱新穩定交往中的周興哲,被問到女友知道他要攻蛋後,有說什麼鼓勵的話嗎?他害羞表示:「因為現在我早上都會跑步,她都會跟我一起跑。」還甜蜜的說,這就是一個很好的鼓勵。此外,為了慶祝又達成一個目標,周興哲買了一支7位數的名表送給自己當作禮物。

周興哲EP慶功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02) ▲周興哲宣布將要舉辦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3.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