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接班人49分16籃板 老鷹公牛合寫第3高紀錄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ae Young。(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老鷹今(2)天跟公牛鏖戰到4度延長賽,儘管最終主場的老鷹161:168輸球,但老鷹新秀「柯瑞接班人」Trae Young(楊恩)轟下生涯新高49分16籃板成為史上首位如此成就的菜鳥,兩隊也創下多項驚人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四節開打前,公牛還保有11分領先,沒想到老鷹在第四節回敬40:29把比賽拖進1度延長,雙方不斷拉鋸,直到第4度延長最後2分鐘, 公牛前鋒Lauri Markkanen三罰俱中帶起一波9:2攻勢將比賽收下。

此役是NBA史上第15次進行4度延長賽,根據《ESPN》統計整場總分329分為史上第3高,公牛單場168分則創隊史新高,公牛一哥 Zach LaVine攻下47分也個人創新高。

「這可能是我生涯中最有趣的一場比賽之一。太瘋狂了,很多人犯滿畢業,即使我們沒贏,但我們奮戰到底,為我們的態度感到自豪。」Young今天是出賽最久的球員,上場55分50秒,攻下49分8籃板16助攻。

Young不僅創下個人新高,也是2018屆新秀單場最高分,同時打破老鷹隊史新秀紀錄。而他連續三場繳出至少30分,成為繼「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 、David Robinson和Allen Iverson之後第4名新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