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促黨叫陣面對面溝通 館長「一句話」霸氣回覆網友讚爆

▲館長陳之漢酸張安樂漏氣,引發與統促黨黨員的罵戰。(圖/翻攝自臉書飆悍,張安樂粉絲團)
▲館長陳之漢酸張安樂漏氣,引發與統促黨黨員的罵戰。(圖/翻攝自臉書飆悍,張安樂粉絲團)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白狼」張安樂日前帶棺材去立法院抗議閣揆蘇貞昌的「掃把應戰」說,抗議過程中卻不慎差點跌入棺材,引發外界熱議。館長陳之漢大酸白狼「漏氣」,對此,白狼子弟兵統促黨黨員跳出來不滿叫陣,放話歡迎館長來統促黨「面對面交換看法」。館長則回應「我不跟賣國賊直播!」一句話被網友讚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促黨捍衛隊隊長李承龍在臉書發文向館長叫陣,表示統促黨如何發展黨務,無須一位「滿嘴髒話的商業網紅人士」下指導棋。還嗆館長曾經支持蔡英文總統的主張,揚言若要統一、先踩過他的屍體,日後一定會淪為笑柄。並放話歡迎館長去統促黨中央黨部「面對面交換看法」,但要館長「把牙齒刷乾淨」,不要罵髒話。

對此,館長在臉書發文回擊,表示「一個住在台灣這國家的黨,滿嘴仁義道德卻時時刻刻想要賣掉自己的國家,出賣自己的同胞。這種人也有臉罵我滿嘴髒話,我不跟賣國賊直播。」

館長發言被網友讚爆,紛紛留言回覆說「男子漢館長」、「統促是什麼鬼黨?不過是黑道想治國的亂七八糟黨吧!」、「滿嘴髒話的人,比賣國賊更愛台灣」、「賣國賊滾出去」。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