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留言抱怨「不親自發IG」 李友廷霸氣回:粉絲不能拿喬

▲李友廷對於有粉絲抱怨IG都不親自發作出回應。(圖/翻攝臉書)
▲李友廷對於有粉絲抱怨IG都不親自發作出回應。(圖/翻攝臉書)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由選秀節目展露頭角的歌手李友廷,今(2)日在華山Legacy展演空間舉辦「找到我」巡迴演唱會台北最終場,下午彩排時他接受媒體訪問,談到心情,他表示前一晚完全睡不著,只睡了3小時便起床準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友廷解釋睡不著的原因,「意識到睡不著的時候已經天亮了,我原本覺得很沈重,想說早知道就吃點助眠藥。」接著說道,但起床之後喝了杯咖啡沈澱後,雖然還是沒睡好,卻有一種很自在的感覺。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是因為一直想著寫新歌的事情,才會因此影響睡眠品質。

▲李友廷今(2)日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Legacy提供) ▲李友廷今(2)日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圖/Legacy提供)


他也坦白的說,這場演唱會對來意義重大,所以親自邀請了家人來參與,還笑說因為忙演唱會,導致近來脾氣暴躁,爸媽、哥哥對於他都特別小心翼翼,「爸爸晚上在看電視,就會問我說『會不會吵到你?』我就說不會啦不會啦~」邊說李友廷邊做出不耐煩的語氣及表情。

李友廷的社群媒體上除了自己po文與歌迷分享生活外,偶爾也會有工作人員代發的資訊,不過這樣的模式卻意外引起某些粉絲不滿還在文章底下留言,對此他帶著微笑回應道:「他們不能拿喬,當然很多感想我希望是自己發言,但制式化的官方訊息由工作人員發布無妨。」他也表示,粉絲這樣說不會感到難過,「我覺得有些粉絲會下一些險棋,故意寫下有點冒犯、不那麼友善的留言,去吸引我跟他互動,這樣子不妥,我就會刻意避免去回覆那樣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