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浪花弟右膝痠痛休兵 前一次缺陣勇士輸球

▲「浪花弟」Klay Thompson(持球者)前役對陣魔術傷到右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浪花弟」Klay Thompson(持球者)前役對陣魔術傷到右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勇士射手「浪花弟」 Klay Thompson今(3)天因右膝痠痛缺席作客76人的比賽,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透露是前役受傷造成的,而這僅是Thompson本季缺席的第2場比賽,上一次缺陣,同樣是對上76人,最後勇士吞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err表示前役勇士出戰魔術,「他(Thompson)在比賽中膝蓋撞到地板,昨天才感覺到很痛,痛到今天無法上場,等我們回去,會讓我們的醫生檢查。」

「我感到痠痛。」今天賽前Thompson受訪表示,「不過我會沒事的,我認為不是很嚴重的傷,也逐漸好轉,今天沒出賽只是想保護傷勢,避免更嚴重。」

Thompson前役出賽36分12秒,全場23投9中,貢獻團隊次高的21分3籃板,勇士最後以7分之差不敵魔術吞下2連敗,今天繼續客場之旅第4戰對陣76人,截至上半場打完勇士落後達12分。

除了Thompson因傷休兵外,中鋒Kevon Looney也因右骨盆痠痛缺陣,Kerr表示,「兩人都受傷了,希望是缺席是短期的,到時候在評估他們的傷勢。」Alfonzo McKinnie頂替Thompson打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