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褲檔「30CM」凸起藏不住! 網友驚呼:館長輸了

▲館長、孫安佐首度同框。(圖/翻攝自臉書)
▲館長、孫安佐首度同框。(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鵬、狄鶯愛子孫安佐,自去年在美國涉及恐攻、遭羈押260天後返台,如今成功轉型Youtuber,還有不少業配廠商找上門,人氣火紅。他昨(2)日上偶像「館長」陳之漢的直播,兩位肌肉人互相比拚。其中,當兩人一同裸上身時,孫安佐的褲檔竟出現了驚人亮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孫安佐褲子中,發現右邊口袋凸起一大包,遠看像是一整條不明長柱狀物體,讓不少網友驚呼:「安佐偏右?」、「館長輸慘了!」、「快告訴我那只是褲子皺摺。」、「安佐三十公分!」但也有細心的網友表示,那應該是孫安佐放在口袋中的麥克風。

▲館長、孫安佐一起練肌肉。(圖/翻攝自臉書)

▲孫安佐褲檔出現驚人亮點。(圖/翻攝自臉書)

孫安佐上館長直播,可說是有問必答,他不僅透露,在美國揚言掃射學校、全是「開玩笑」,沒想到被同學衝康,才被抓進了監獄!還說美國的法律很瞎,若是不承認就不讓他走。館長在與孫安佐相處幾個小時後,認為孫安佐根本不是壞小孩,「他連壞應該都稱不上」,兩人頗有惺惺相惜的意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