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18歲騎士高速撞救護車 兩睪丸破裂昏迷

▲18 歲柯姓騎士撞上救護車,造成全身重傷、兩睪丸破裂。(示意圖/Pixabay)
▲18 歲柯姓騎士撞上救護車,造成全身重傷、兩睪丸破裂。(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聽到救護車鳴笛要減速讓道!昨晚 6 點多,台中消防局清水分局陳姓隊員駕駛救護車鳴笛出勤,行經清水區中山路左轉中央北路,左轉至一半時對向機車撞上救護車右後側,在撞上前陳男還念念有詞「完了!完了!」接著就是巨大碰撞聲。柯姓機車騎士在巨大衝撞之下遭撞飛數公尺,全身重傷、兩睪丸破裂,在開刀急救後才穩定生命跡象,轉加護病房觀察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水分局交通分隊表示,當時 28 歲陳姓消防隊員駕駛救護車,鳴笛行經中山路左轉中央北路,當時雖然是綠燈但對向車一連 6 台皆未禮讓,加速搶道,待陳姓駕駛快要轉進中央北路時,柯姓 18 歲機車騎士高速撞上救護車尾,在撞上前還能聽見陳姓駕駛說「完了!完了!」似乎預見意外將發生。

ambulance-1005433_1920 ▲柯姓18歲機車騎士高速撞上救護車,在撞上前還能聽見陳姓駕駛說「完了!完了!」(示意圖/pixabay)

巨大碰撞後柯姓騎士當場噴飛,機車也因此起火燃燒,附近居民趕緊拿滅火器滅火。柯男送醫後,醫師發現有腦出血、肝臟破裂、骨折、兩睪丸破裂等情形,昏迷指數 6,經急救後才穩定生命跡象。

警方則表示,兩名駕駛皆無酒駕,初判可能是救護車未依號誌行駛,機車則未注意車前狀況,才發生事故,將會再詳細調查。而柯男目前轉到加護病房觀察中,後續待情況穩定再進行睪丸修補手術。

若在路上遇見救護車鳴笛,駕駛一定要有「禮讓救護車先行」的觀念,千萬不要覺得救護車是在讓其他車輛而加速通過,這只會延遲救護時間,因此若聽見鳴笛,最好還是減速靠邊才是上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