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珉豪挑戰蕭敬騰「這首歌」 快閃回韓送Key當兵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團SHINee成員珉豪今(3日)在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上帶來魔力紅(Maroon 5)的〈Sunday Morning〉、蕭敬騰的〈讓我為你唱情歌〉,以及SHINee多首夯曲,讓在場粉絲尖叫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
▲珉豪粉絲見面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他最後一次訪台是隨團於2017年6月在新莊的演唱會,時隔兩年再見到SHINee WORLD(粉絲名),卻覺得時間不會很久,讓在場粉絲小小不開心,他就道歉,並伸出小拇指與大家約定,下次會把其他三位成員帶來。

在團中擔任Rap的他,今晚也獻唱多曲,更首次挑戰中文歌,帶來蕭敬騰的〈讓我為你唱情歌〉,發音標準令人驚豔,他還透露花了2周時間練習,「雖然唱得不是好,但看到大家喜歡,我也很開心」。

珉豪見面會尾聲,也帶來SHINee經典曲,包含〈Sherlock〉、〈Lucifer〉、〈Good Evening〉、〈Everybody〉,讓全場嗨翻。他結束演出後,於明早6點回韓國,有可能會替4日入伍的隊友Key送行。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