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先發首秀只拿1分 暴龍延長賽慘遭逆轉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暴龍今(4)日在客場對戰活塞,由於本場比賽球星Kawhi Leonard輪休,因此林書豪也被安排以先發身份出賽,這是他來到多倫多之後首度先發。不過他此役手感冰冷,8投全部落空,三分線外5投也都沒進,最終只得到1分,暴龍在延長賽以107:112輸給活塞,本季兩次交手都輸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今天一開賽就助攻給前鋒Pascal Siakam得分,但自己的手感卻十分冰冷,上半場6投盡墨,而暴龍也因為自己首節命中率不佳,而在兩節打完落後3分。

易籃再戰後,暴龍靠著Kyle Lowry和Marc Gasol連續三分入網逆轉比數,三節打完取得78:73領先。但活塞決勝節在Luke Kennard和Glenn Robinson III聯手飆分下,打出9:0的高潮,再次要回領先。

關鍵時刻,Lowry跳出來連拿5分,不過活塞這邊靠著Reggie Jackson漂亮的假傳真上以及拋投,在最後40秒取得兩分領先。暴龍的最後一波攻勢,OG Anunoby在籃下將球點進,兩隊得進入到延長賽來爭勝。

死裡逃生的暴龍,在延長賽靠著兩次精彩的防守,以及Lowry個人獨拿7分,一度掌握了很好的優勢。但活塞靠著Jackson神奇的三分球,將比分追平,並且在Andre Drummond兩罰俱中下,反超取得領先,最後Lowry快攻上籃「放槍」,也把到手的勝利讓給對手。

林書豪今天上場25分鐘,8投全部落空,只靠罰球拿到1分,傳出2次助攻、也發生1次失誤。儘管主控Lowry砍下了35分,另外還有7籃板和5助攻,但是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

活塞方面,「一哥」Blake Griffin全場21投9中,得到26分。中鋒Drummond得到15分、17籃板的「雙十」成績。而Jackson也貢獻了19分、4助攻。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