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首冠!台灣選手羅杰奪下《爐石戰記》冬季賽冠軍

▲台灣《爐石戰記》選手羅杰拿下HCT冬季賽冠軍。(圖/翻攝自Twitch)
▲台灣《爐石戰記》選手羅杰拿下HCT冬季賽冠軍。(圖/翻攝自Twitch)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爐石戰記》HCT冬季冠軍賽今(4)日凌晨進入最終日,台灣選手Roger(羅杰)在四強賽中首先擊敗來自美國的bloodyface,並在決賽中對上來自德國的Bunnyhoppor,最後成功拿下冠軍,這也是羅杰自開始玩《爐石戰記》後的生涯首座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之前羅杰曾在D組勝部決賽時敗給Bunnyhoppor,不過羅杰在敗部賽中表現出色,決賽時對上中國大陸選手獅子座小王爺,以直落三擊敗對手挺進八強淘汰賽。8強賽中更擊敗南韓選手Definition殺進最後4強,同時也確定獲得晉級HCT全球冠軍賽的門票。

▲4名獲得《爐石戰記》HCT全球冠軍賽資格的選手。(圖/翻攝自Twitch)

四強賽首戰,羅杰以3:0成績順利完封美國選手bloodyface。接著對上曾輸過一次的Bunnyhoppor,羅杰成功上演一齣「王子復仇記」,同樣以3:0完封Bunnyhoppor,拿下本次《爐石戰記》HCT冬季冠軍。

▲羅杰決賽時對上德國Bunnyhoppor,成功復仇奪冠。(圖/翻攝自Twitch)

羅杰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是他打比賽以來的第一個冠軍,非常謝謝朋友們的支持。同時需要謝謝的人太多了,讓他覺得拿下這個冠軍也很值得,也希望粉絲能夠為他感到開心。

在 www.twitch.tv 觀賞 PlayHearthstone 的 HCT Winter Championship Day 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