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摔斷肋骨劉以豪留言關切 男友不吃醋還到處炫耀

▲「慢慢說」推出第二波主打歌曲〈再見・快樂〉。(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2019.03.04)
▲「慢慢說」推出第二波主打歌曲〈再見・快樂〉。(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2019.03.04)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金曲組合」慢慢說推出新專輯《1+1<3》,主唱利得彙日前在練習「空中環」新技巧時,不慎從環上摔傷,造成2根肋骨骨折,雖然緊急取消通告,把新歌演唱會宣布延期至4月12日,但她收到歌迷、藝人朋友如雪片般飛來的關心,包括男神劉以豪在她社群留言提醒「注意安全」,都讓她感動萬分,經紀公司也趁勢推出第二波抒情勇敢主打〈再見.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慢慢說主唱利得彙因練空環受傷,近期除取消通告專心靜養外,她也化危機為轉機,端出更多誠意與吉他手沈志方討論新歌演唱會內容,不忘驚喜預告:「這次還會多一個主唱!」原來沈志方在這張專輯中大展歌藝,加重了許多唱歌的比例,還被製作人陳君豪誇讚聲線根本是「性感男聲」,讓他開玩笑說:「演唱會大家可以期待的是,這一次我唱歌變多了,所以我要許願再找一個吉他手,要不然就太累了。」

▲「慢慢說」推出第二波主打歌曲〈再見・快樂〉。(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2019.03.04) ▲「慢慢說」推出第二波主打歌曲〈再見・快樂〉。(圖/雅慕斯娛樂提供, 2019.03.04)


而在利得彙意外受傷後,收到了戲劇男神劉以豪在貼文留言處關心,讓她情緒超嗨,被問到與劉以豪認識的契機,她提到,是因為今年紅白大賞劉以豪走錯闖入慢慢說休息室,因此結緣,她看到劉以豪後還尖叫加臉紅,事後回想起,她也說不清為什麼,且男友沈志方剛好也有「桃園劉以豪」的封號,被問到男友看到她這麼喜歡劉以豪會不會吃醋,利得彙笑回:「志方也很喜歡劉以豪,知道劉以豪來留言不但不吃醋,還興奮地傳很多愛心圖案在公司群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