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南港展覽二館首度啟用 今年展覽規

▲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今(4)日在四大展館同步登場。(圖:台北國際工具機展提供)
▲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今(4)日在四大展館同步登場。(圖:台北國際工具機展提供)

鉅亨網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今 (4) 日在四大展館同步登場,也是南港展覽館二館的首場大型會展,共有 1230 家廠商、7000 個攤位參展,參展家數與使用攤位數均創史上新高,展覽規模較上屆成長近 3 成,也使今年台北國際工具機展,成為僅次於德國 EMO 及美國 IMTS 展的全球前三大國際工具機展,陸廠也組成百人採購團來台觀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今日起一連 6 天,在南港展覽一館、二館,世貿一、三館同步登場,以工業 4.0 及智慧機械為主軸,且此次為南港展覽二館啟用後,首度舉行的展覽,國內外參展廠商家數由上屆的 1100 家,增加至本屆的 1230 家,攤位數也由上屆的 5430 個增加至 7000 個,使用總面積達到 10 萬平方米,規模改寫新高紀錄。

此次參展廠商包括上銀集團、友嘉集團、東台集團、程泰集團、台中精機、協易機、百德機械、高鋒、福裕、全球傳動、銀泰、瀧澤科、台達電等台廠,國外廠商包括日本的 Mazak、DMG MORI、FANUC、三菱、THK、德國西門子與美國 Haas 等國際大廠參展。

除許多國外大廠來台參展外,由於美中貿易戰影響,使陸廠減少對美國採購機械,有意擴大對台廠採購的規模,因此今年中國買家由至少 70 家華東區指標大廠組成的百人採購團,來台觀展,為建立第二供應鏈做準備,採購商機可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