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查獲60包毒品 辯說台中「較便宜」

▲彰化蕭姓男子到台中購買大量毒品,遭保大員警查獲(圖/警方擔供, 2019.03.04)
▲彰化蕭姓男子到台中購買大量毒品,遭保大員警查獲(圖/警方擔供, 2019.03.04)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蕭姓男子開賓士車從彰化縣到台中市區被盤查,警方在儀表板上發現一包疑似毒品的粉未,經篩檢測試結果為K他命,隨即再於車內搜出60小包毒果汁包、毒梅碇、K等毒品。蕭嫌矢口否認有販賣犯行,辯說因為聽聞台中的毒品比彰化便宜,才經由友人介紹前來台中夜店購買,且因路途關係避免舟車勞頓,才一次買多一點供自己吸食。警方認為毒品數量眾多,不能排除是販毒的推托之詞,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再深入追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前晚執行加強取締酒駕勤務,巡經北區漢口路發現一輛灰色賓士車紅線違停且形跡可疑盤查,要求29歲的蕭姓駕駛出示證件受檢時,眼尖特警光是透過擋風玻璃就目視到儀表板上方止滑墊上頭放置一包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經以毒品試劑初篩檢測後,果然呈現K他命陽性反應。

警方隨即又在車內查獲毒果汁包22包(重247.54公克)、毒梅錠7包(重8.54公克)、K他命毒品31包(重71.87公克),蕭男被帶回偵辦時供稱住在彰化縣社頭鄉,因聽聞台中的毒品比彰化便宜許多,才經由友人介紹到台中夜店向藥頭購毒。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