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有機會 17 Media邀大家登「亞洲音樂節」國際舞台 

▲偶像女團IVI將登上Skechers Sundown Festival 「亞洲音樂節」的舞台,左起為劉芳芸、陳希瑀(Kimi)、羅綺雯(琦琦)、夏紫薇。(圖/17 Media提供)
▲偶像女團IVI將登上Skechers Sundown Festival 「亞洲音樂節」的舞台,左起為劉芳芸、陳希瑀(Kimi)、羅綺雯(琦琦)、夏紫薇。(圖/17 Media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直播平台熱度雖然有點降溫,但仍然是具有相當引響力的影音直播媒介,且更是年輕人們黏著度相當高的地方。17 Media 在台經營也是戰戰兢兢,經常在許多節慶時推出活動,目的就是希望持續炒熱這個直播平台,也讓許多直播主能夠在這邊一展長才,經營自己的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kechers Sundown Festival 「亞洲音樂節」已連續第 10 年舉辦,據了解這是亞洲最具代表性的音樂與娛樂盛會,今年將於 4 月 19 至 21 日於新加坡聖淘沙盛大舉辦,屆時將邀請來自亞洲 11 國、逾 50 個表演團體輪番上陣,現場匯集亞洲各國音樂、藝術、文化及美食,創造多重感官享受,也用最多元的音樂及表演 HIGH 翻全場。

17 Media 行銷副總吳承禧表示,身為即時互動媒體的領導者,我們始終專注於培育平台上的創作者朝向多元內容發展、邁向國際市場。很榮幸這次能擔任 「亞洲音樂節」的合作夥伴,我們將運用我們的技術底蘊,讓 17 Media 平台上的全球 4,000 萬網友一起參與這場盛會。

吳承禧提到,此次的跨界合作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因為我們雙方的初衷相同,都希望透過最盛大的舞台、優質的直播內容,讓優秀的音樂及內容創作者向世界展演他們的才華與夢想。

「亞洲音樂節」共同創辦人 Kelvin Goh 和 Samantha Chan 也表示,這次音樂節華麗的陣容展現了亞洲人才的多元性,我們非常期待今年結合獨立、嘻哈、電音和搖滾等多元的演出內容。很高興與 17 Media 攜手,透過直播讓更多不同的觀眾共襄盛舉,一起看見這場活動的精彩和核心價值。

▲偶像女團IVI 將赴新加坡參與亞洲最具代表性的音樂與娛樂盛會。(圖/17 Media提供)

如果想要登上這個國際性的舞台大家都有機會,17 Media 的徵選活動即日起開跑,想要參加的素人只要繳交自己的表演影片檔,經由官方初步審核,獲選者即可參加 3 月 8 日的跨國線上海選活動,最終將透過 17 直播 App 選出表現最亮眼、來自台灣、香港、澳門與日本的五位歌唱直播主,享有免費的聖淘沙飯店住宿及來回機票,與其他亞洲最優秀的音樂娛樂表演者,一起登上 Skechers Sundown Festival 的舞台,唱響國際、為台灣爭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