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工具機展〉台達電展出5G手機加工應用 聚焦

▲ 台達電展出5G手機加工應用。(圖:業者提供)
▲ 台達電展出5G手機加工應用。(圖:業者提供)

鉅亨網

2019 台北工具機展今 (4) 日開幕,台達電 (2308-TW) 除展出智慧製造設備互聯監控平台、CNC 解決方案的多種衍生應用外,亦展示了 5G 手機加工應用方案,聚焦 5G 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達電今年展出的動態機台聚焦 5G 手機加工、模具加工、與機械零件加工製造等行業新商機,其中超音波加工解決方案,就是瞄準 5G 手機商機,針對硬脆材料加工需求,發展超音波產生器及對應 CNC 方案,搶占市場商機。

另外,台達電也與眾程、堡豐、全量、勝傑等機械業者合作,以完善機聯網架構串連智慧加工機台及管理系統,將機台運作數據以大型電視牆即時呈現,展現工具機產業接軌智慧製造的實際運作。

台達電機電事業群總經理劉佳容表示,這次展出的 CNC 解決方案,全面整合台達電自主研發生產的關鍵產品,結合工業物聯網技術以及監控可視化平台,靈活提供符合不同市場需求的方案,不僅協助國內外工具機客戶智慧化升級,也有助加速拓展全球業務。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