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簽回冠軍中鋒 他上賽季剛拿到MVP

Andrew Bogu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w Bogu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雅虎體育》記者Chris Haynes報導,只要得到澳職雪梨國王隊首肯,金州勇士將會簽回老將中鋒Andrew Bogut,以此來補強球隊的禁區戰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ogut是2005年NBA選秀狀元,曾經為勇士效力多年,並且幫助球隊在2015年拿下年度總冠軍,但2016年球隊連霸失利,Bogut也因此和勇士分道揚鑣。

2018年Bogut離開NBA,並且回到故鄉和國王簽下一紙合約,而他也在此證明自己寶刀未老,不但成為了年度MVP,還拿下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殊榮。

勇士今年欠缺五號位戰力,除了Kevon Looney能一直待在球隊輪換之內外,Jordan Bell和Damian Jones不是太年輕、就是態度上有問題,而球星DeMarcus Cousins則是大傷歸來,上場時間有所限制。

Bogut相當熟悉勇士體系,而且過去和隊友們相處融洽,又深具經驗,因此對於勇士球團來說,是補強的最佳人選。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