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魏應充會面吳志揚 味全領隊和教頭四月前到位

魏應充先生會晤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圖/頂新提供)
魏應充先生會晤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圖/頂新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5日)魏應充先生會晤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吳志揚,魏先生親自向會長表達其想要加入中華職棒第五隊的決心,同時也請託會長,希望能促成四支球團領隊的拜會請益,寄望在各界的期盼下,能夠共同促成美事,而味全龍的再現,也將是中華職棒第一支從無到有的球隊,別具意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應充先生此行特別和會長分享,他自小熱愛棒球,年少時即使眼睛感染結膜炎,仍舊是半夜爬起來抱著黑白電視機,和兄弟姊妹們收看衛星轉播的威廉波特少棒賽,那一刻的感動,至今他仍記憶猶新。於是他在2012年就曾想要重返職棒;三年前(2016)是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刻,但魏應充先生思思念念的仍是他最愛的棒球夢,他先是推動接棒未來基層棒球公益計畫,認養了中台灣共21所學校,贊助三年球衣、球具設備和基礎棒球教育訓練。進一步,魏應充先生始終堅信台灣人擁有打世界級棒球的血液和DNA,因此更推動接棒未來-追夢工程計畫,讓青少棒國中球員也能有機會到日本念高中、打棒球,一圓甲子園的夢。

今年適逢中華職棒30周年,台灣棒球也出現了很特殊的「30/10」的現象,30指的是中華職棒步入第三十個年頭,而10則是中職只有四支隊伍的景況也已經超過十年。因此今年開春棒球界最大的新聞,以及球迷最關注振奮的事情,莫過於要恢復味全龍成為職棒第五隊這件美事,好活絡職棒,讓賽事更好看。

目前球隊進度除了已成立職業棒球籌備處,邀請了味全龍前領隊任中傑先生擔任資深顧問外,今日魏應充先生和會長的見面,就是希望當面向其表達味全龍加盟的決心,魏應充先生也已責成團隊,希望領隊、總教練人選必須在三月底、四月要能夠到位,並要求團隊積極評估在彰化設立球隊基地的可能。

魏應充先生說他難忘年少時的感動,也希望轉化為以棒球為職志的孩子們能夠一圓自己的棒球夢,不論未來夢想的舞台是在日本甲子園或是日本職棒,或是再回到台灣的職棒味全龍,相信孩子們一定都能用棒球來榮耀台灣,來感動台灣感動全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