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案開庭!鈕承澤首現身 「造成他人痛苦非常抱歉」

▲鈕承澤騎腳踏車現身。(圖/NOWnews攝影中心)
▲鈕承澤騎腳踏車現身。(圖/NOWnews攝影中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鈕承澤(豆導)性侵女員工案,今(5)日舉行第一次庭審,神隱多日的他,稍早穿著西裝,騎著腳踏車現身台北地院,神情一派輕鬆,對於媒體任何問題,先是以「謝謝大家」回應,後來受訪時又說:「大家辛苦了,看看等下怎麼樣再說。」態度冷靜客氣。據悉,此次開庭法官將對鈕承澤被境管的部分做調查。

▲鈕承澤赴台北地院出庭。(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3.05)

鈕承澤預計上午11點30分出庭,2名辯護律師杜孟真、鄭深元及胞弟提前到場,鈕承澤則是開庭前12分鐘才現身,他西裝筆挺、戴著墨鏡,騎著「小折」抵達台北地院,對於現場媒體提問性侵案相關問題,鈕承澤嘴上始終掛著「謝謝大家」4字,後來才簡短受訪,接著快步進入法庭。

結束半小時庭訊後,鈕承澤面對媒體首度正面回應:「我從來沒有威脅、強迫他人的意圖,但是造成這麼多驚擾及他人的痛苦與不適,我當然會覺得抱歉,我也一定會負起責任。」他表示,尊重司法裁決,一定會負起責任、不會逃避。

▲鈕承澤簡短受訪。(圖/記者葉政勳攝,2019.03.05)

去年12月初,鈕承澤被控涉嫌性侵電影《跑馬》女工作人員,導致該片全面停拍,不過近日傳出復拍消息,除男女主角及片中飾演男二兼導演的鈕承澤不變,其它一半以上工作人員將全數更動。對於復拍與否,他則說,「計畫目前還是暫停,我現在也沒有這個能力或被期待擔任導演工作,但對其他參與者的公平與期待,當然希望一部好電影能夠完成,但是此刻的我,每天都在跑步、打坐,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恐懼與寂寞,不斷地送出祝福給自己與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