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韓劇男神!人妻為「歐爸」丟包老公 網笑:剛好而已

▲機場巧遇韓劇男神!人妻秒丟包老公 網笑噴:剛好而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2019.03.05)
▲機場巧遇韓劇男神!人妻秒丟包老公 網笑噴:剛好而已(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2019.03.0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韓劇在台灣熱播多年,不少人都有自己的男神、女神,當「歐爸」出現在面前時,你會怎麼做呢?一名男網友日前和老婆到南韓旅遊,回國當日在機場巧遇人氣韓星李準基,不料老婆為了看男神,竟當場把他丟下不管,讓男網友超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日前在南韓仁川機場巧遇李準基的照片,只見身穿白 T 恤、黑色皮外套的李準基被粉絲團團包圍,面帶微笑地向粉絲揮手,還比出愛心讓大家拍照,親和力十足。不過,老婆丟下他去追星的行為,讓原 PO 傻眼不已,忍不住發文抱怨「我第一次抱怨,韓國要回台灣遇到歐爸,老婆丟下我。」

▲男網友跟老婆到南韓旅遊,回國當天在機場巧遇人氣韓星李準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2019.03.05)

貼文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呼羨慕,紛紛留言表示「是準基耶,你被丟下真的剛好而已」、「老婆的反應是正常的,基本上這種時刻一定馬上拋夫棄子衝上去拍照啊」、「嗯,拋夫棄子是標配」、「你老婆沒有馬上自我介紹單身未婚就不錯了」、「原諒你老婆、這個不追對不起自己」、「你不孤單,看到他~應該很多人都會丟下老公的」、「歐巴可能一生只遇到一次,老公每天都可以看」。

▲李準基被粉絲包圍。(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2019.03.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