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公司巧遇師兄BTS 叮嚀「上台前必做的事」

▲BTS曾對師弟TXT強調團隊的重要性,以及要做足準備在上台。(圖/TXT臉書、BTS Twitter)
▲BTS曾對師弟TXT強調團隊的重要性,以及要做足準備在上台。(圖/TXT臉書、BTS 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團BTS師弟團「TOMORROW X TOGETHER(簡稱TXT)」昨推出專輯《THE DREAM CHAPTER: STAR》正式出道,也因為他們是「BTS的師弟」,出道前備受關注,果然主打歌〈CROWN〉MV一推出,僅花13小時的時間,觀看次數就突破1000萬,今(5日)在出道記者會上,就提到師兄都會給予鼓勵,對於被稱為是「防彈的師弟」,他們也感到很榮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XT正式出道。(圖/TXT臉書)

平均年齡17歲的TXT由延俊、秀彬、范奎、泰賢、寧凱五位男孩組成,是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繼BTS後,時隔6年再打造的男子偶像團體,他們3月4日以〈CROWN〉一曲正式出道,MV僅花13小時就突破1000萬人次觀看,更拿下44國iTunes專輯榜第一名,寫新今年出道新人紀錄,有著師兄的加持,人氣不容小覷。

對於一出道就拿下好成績,泰賢表示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為了報答各位會更加努力,隊長秀彬則說,公司代表房時爀對他們強調準備的重要性,連師兄BTS也說「直到現在,在上舞台前,我們還是一直在練習」;他們也說,BTS是像天一樣,觸及不到的前輩,加上幾乎都在海外活動,很少有機會與師兄碰面,但看到他們在《葛萊美獎》紅毯上主動提到自己,就非常滿足與感動。


▲TXT新歌MV只花13小時破千萬觀看。(圖/環球提供)

范奎表示,他也是BTS的粉絲,在公司遇到師兄時,都緊張到說不出話,但他們仍會給予建議與支持,並強調「團隊的重要性」,話語讓他備感力量。他們也知道出道前,就被冠上「防彈的師弟」而受到極大關注,坦言期待又擔心,但會努力做到最好,「BTS本來就是實力、魅力兼具的團體,因此大家對TXT的期待也很大,但我們在音樂方面會努力進步與成長」,並表示會以今年的「新人獎」為目標努力。

記者會上,他們也提到出道專輯,講述青春時期什麼都做不了的一個人,在遇到可以一起的夥伴後,任何事都能變成可能。而他們團名TOMORROW X TOGETHER意為「不同的我們相遇,一起找尋夢想」,呼應出道曲〈CROWN〉中,頭上長角被稱為異類的男孩,再遇到長著翅膀的同類後,彼此安慰、互相扶持的故事。《THE DREAM CHAPTER: STAR》現正數位發行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