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AV女優同時幫6男轉大人 來台拍出「12公分雪乳」美照

▲高橋聖子來台拍封面照。(圖/JKF)
▲高橋聖子來台拍封面照。(圖/JKF)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AV女優高橋聖子近年人氣居高不下,得獎無數的她,不甘只是在AV界當救世主,演藝事業開始跨足「電影」,希望得到更多專業領域的認同,讓自己成績更上一層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1214_高橋聖子33450
▲高橋聖子來台拍封面照。(圖/JKF)

被問到和三上悠亞合體共演的作品,高橋聖子說自己扮演像姊姊的角色,三上悠亞則是像妹妹一般的感覺。個性耿直的高橋聖子很重視粉絲的聲音,因為透過粉絲的意見,才知道自己哪些地方需要改進,而台灣的粉絲很熱情,她為了跟大家互動、瞭解各位,表示要花更多時間練習中文,想聽懂粉絲表達的意思。

高橋聖子特別來台拍攝JKF封面,為了讓外型更加完美,半年內努力減肥瘦了五公斤,身形明顯消瘦,封面更拍出長達12公分的G奶雪乳,讓大批男粉絲搶購收藏。她也開心推薦最新「愛情動作片」,片中她協助6位男性「轉大人」,而這也是高橋聖子一直想嘗試的題材,「因為有我的開發和啟蒙,一定能讓這些男性在『自信心』上能大大提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