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爆8年婚姻觸礁 小S「深情護姊」回應了

▲小S與姊姊大S感情深厚(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2.21)
▲小S與姊姊大S感情深厚(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2.2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大S(徐熙媛)、汪小菲結婚8年,育有一子一女,生活相當幸福,兩人還曾一同錄製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超甜蜜互動,閃翻網友。如今,夫妻倆遭爆料,最近時常因為金錢的關係爭吵,甚至有離婚消息傳出。對此,與姊姊感情甚篤的小S,也透過經紀人回應《NOWnews今日新聞》,對於此事的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S、汪小菲遭爆料婚姻觸礁,汪小菲也率先在微博發文澄清,「昨天還在家包餃子,今天某台灣週刊又杜撰要離婚。」言詞中對於離婚消息,相當嗤之以鼻,更PO出昨天一家人還聚在一起包餃子的影片,證明全家感情非常好,完全不可能如爆料所言要離婚。

▲汪小菲、大S出席ELLE Style Awards風格人物大賞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2) ▲汪小菲、大S傳出離婚消息。(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11.02)

與姊姊大S感情深厚的小S,也回應:「不管外界怎麼猜測,我愛我姊的心、希望她幸福的心,是永遠不會變的。」然而在汪小菲的微博中,時常可以看見他曬出與大S的合照,並頻頻誇讚大S好有才華、長相美麗,對大S可說是相當疼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