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裸體被看光!吳宗憲笑:隔壁房價暴漲

▲丫頭公開自己的新居樣貌。(圖 / 翻攝臉書)
▲丫頭公開自己的新居樣貌。(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丫頭(詹子晴)有著甜美的外表和超嗲娃娃音,除了演藝事業外,還開起飲料店當老闆娘。近日她上節目分享自己半年多的新居,她透露剛搬來時,都不穿衣服在家,殊不知對面的人都看光光,讓她好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理財有術。(圖 / 翻攝臉書)


丫頭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在團體解散後成為通告藝人,私下對理財也很有一套,近日她上節目分享自己的新居,位於內湖區,30坪空間有3房2廳2衛,客廳十分寬敞,拍攝時窗簾全部拉上,丫頭自爆剛搬來時,不知道對面的人看的到這,她在家不穿衣服,全被看光光,還曾和鄰居對眼相視,她才默默去穿上衣服,十分尷尬。


▲丫頭被鄰居看光光。(圖 / 翻攝YouTube)


丫頭透露自己被鄰居看光光,吳宗憲在節目上開玩笑的說:「她隔壁那棟整個(房價)暴漲。」丫頭表示本來規劃的3房是希望媽媽和弟弟一起搬過來住,由於自己的物品實在太多,加上她念舊,許多東西捨不得丟,雜物塞滿了其他房間,最後變成她一個人住在新家。



▲從24分開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