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放閃!阿信留「曖昧符號」給蔡依林 粉絲全暴動了

▲蔡依林與阿信交情要好。(圖 / 翻攝臉書)
▲蔡依林與阿信交情要好。(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與五月天主唱阿信交情要好,兩人頻頻被傳緋聞,還曾被網友列出10大證據直指2人「戀愛ing」,昨(5)日Jolin在IG曬出美照,釣出阿信回覆,讓粉絲全都興奮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發美照引來阿信留言。(圖 / 翻攝IG)

蔡依林昨日在IG曬出三張黑白照片,其中一張她遮住半邊臉對著鏡頭燦笑,黑白照片加上蔡依林的臉蛋散發著獨特的藝術感,連志玲姐姐也留言說「太美。」奇妙的是,竟釣出緋聞男友阿信的留言,阿信留了兩個表情符號,一個是嘟嘴討親親的樣子,加上一個閃電,讓粉絲全都暴動了。


▲蔡依林與阿信傳出緋聞。(圖 / 翻攝臉書)

阿信雖沒留下任何文字,但兩個「曖昧符號」,被Jolin的粉絲虧了一番,「這是公開了嗎?」、「在一起在一起」、「公開放閃的節奏」、「要幸福喔」、「又亂來撩妹」、「抓到了」、「這樣太明顯了喔!」


▲阿信留下曖昧表情符號。(圖 / 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