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戶亮要退出「關8」 遭爆與成員不合

▲錦戶亮曾表示,若有機會回到13歲不想當藝人。(圖/資料照)
▲錦戶亮曾表示,若有機會回到13歲不想當藝人。(圖/資料照)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日本夯團「關8」今(6日)遭週刊爆料,團中人氣成員錦戶亮要退出該團,最晚今年夏季會做出決定,若真談定,他是繼內博貴、澀谷昴後,第三位退團的關8成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週刊文春》報導,錦戶亮曾向公司提出「關8」解散,其他成員則抱怨沒辦法再與他工作,明顯看出團體感情出現裂痕,但退團的事情,雙方目前仍在溝通,去留將在夏天做出決定。

錦戶亮去年4月訪台宣傳電影時,受訪表示若回到13歲的話,不想進入傑尼斯當藝人,坦言看到周遭朋友的生活後,想體驗平凡人的生活,「那時我只知道傑尼斯的世界,所以聽到朋友講到牙醫、建築師的生活,我有時會想,我若進入那行業好像也不錯」,更表示嚮往建築師、漁夫等生活。

▲錦戶亮遭爆要退團。(圖/週刊文春)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