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網紅因懷孕遭解約 二寶生產過程曝光!

▲鳥媽採用水中生產。(圖 / 翻攝臉書)
▲鳥媽採用水中生產。(圖 / 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由華爸與鳥媽組成的親子Youtuber – Mom&Dad,日前宣告4月初將推出首支單曲,5月會有首張全創作專輯誕生,鳥媽透露在準備專輯期間發現自己又懷孕,近日她曝光自己生二寶的全紀錄,讓許多媽媽直呼「眼眶都紅了,好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鳥媽採用水中生產。(圖 / 翻攝臉書)

Mom&Dad近日在頻道放上鳥媽生二寶的全紀錄,華爸開頭先抱怨,當初女兒心心出生時,診所的護士叫他外面等一下,才5分鐘的時間,華爸就聽到女兒的哭聲,他相當傻眼沒參與到陪產過程。這次他做好十足準備,兩人選擇水中生產方式,華爸靠在鳥媽身後,陪她一起到水中生產,一同迎接兒子「光光」的誕生。


▲這幕讓許多粉絲好感動。(圖 / 翻攝臉書)

雖然生產全程影片僅拍到,鳥媽痛苦的表情,接著下一幕兒子就抱在手中,但偉大又感人的過程,讓不少粉絲感同身受,「光光一抱出來的那一刻~我眼眶都紅了」、「鳥媽辛苦了,妳是偉大的媽媽」、「看到鳥媽陣痛那段實在是太有感了~ 我先生兩胎都來不及進產房我就生完了」、「水中生產真是太勇敢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