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攻人物竟捧成網紅?孫安佐被狠批「害了所有台灣人」

▲孫安佐被網友砲轟「根本是小屁孩」。(圖 / 翻攝IG)
▲孫安佐被網友砲轟「根本是小屁孩」。(圖 / 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攻被關押200多天後回台,回來後他開始經營YouTuber事業。近日有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表示「我們可有想過他害了我們所有台灣人?」並分析此次恐攻事件帶給台灣的影響,引起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拍攝的影片多為健身、動漫為主,人氣不斷飆漲,近期開始和其他網紅合作,還與館長一同格鬥,成功製造話題。有網友在Dcard發文「孫安佐害了我們所有台灣人」,並對他在美國恐攻事件做分析,原PO認為孫安佐被美驅逐出境,台灣人卻把他當網紅捧「其他國家會怎麼想?『天阿,這恐怖份子回國後竟然大受歡迎,被崇拜!台灣人輕浮到把恐怖攻擊當玩笑』」。

▲孫安佐現在是知名YouTuber。(圖 / 翻攝IG)

對於孫安佐在網路上說和台灣監獄的獄友混得多熟,原PO嗤之以鼻表示「你這人就把我們臺灣人的大眾安全當玩笑?被抓到後還不悔改把監獄當作夏令營?」他直言孫安佐就是「害了我們所有人的屁孩。」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其他人卻不以為然表示,「美國人有閒到在意一個台灣屁孩?」、「美國根本沒人在乎安卓」、「美國那麼多治安事件,那麼多非法移民,那麼多恐怖份子沒殺完,貿易戰都還沒打完,最好會在意一個華人小屁孩」、「你去問美國路人有誰聽過孫安佐的」。

▲網友在Dcard發文,討論孫安佐。(圖 / 翻攝Dcar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