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東諺不要看!白家綺挺七月孕肚 對他嬌喊:老公不要睡

▲白家綺頂著新髮型亮相。(圖/民視提供)
▲白家綺頂著新髮型亮相。(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白家綺昨(5)日頂著短髮新造型錄製《美鳳有約》,結束後也到八點檔《大時代》探班,她說走在公司感覺很心安,而且從主持人陳美鳳到八點檔演員吳皓昇、陳妍安、張家瑋、李又汝等人道賀聲不斷,讓她直說:「好像還在過年,好開心。」陳美鳳看到白家綺也獻上祝福擁抱,新造型也被陳美鳳猛誇超美,而且還逆齡變成高中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嘲「天然呆」白家綺,已經懷孕7個半月,為了待產剪去一頭長髮,卻因記性越來越差,不只剪完頭髮都忘記,還忘東忘西,讓老公吳東諺啼笑皆非。此外,她也誇讚吳東諺是最棒的隊友,按摩服務超好的。

▲白家綺叫馬俊麟起床。(圖/民視提供)

而後得知在《我的老師叫小賀》劇中老公馬俊麟,在《大時代》棚內休息,看到馬俊麟在熟睡,白家綺便使出撒嬌功力說:「老公不要睡了,腰很酸、快起床搥背。」馬俊麟還睡眼惺忪發愣,不到三秒微笑問白家綺:「為什麼妳在這邊?」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