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不會被關」男到處砍人 檢不甩民意僅限居免交保

▲殺人示意圖。(圖/Pixbay)
▲殺人示意圖。(圖/Pix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相信「殺人不會被關」,多次持刀恐嚇又拿榔頭重擊他人頭部,讓北門里和鎮北里民眾惶惶不可終日。陳男 5 日因恐嚇等罪被警方移送法辦,里民連署要求檢方不要再把他放出來,但檢方卻只將陳男限制住居。自由後的陳男又持刀砍人,又被警方逮捕,依殺人未遂帶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男自稱領有殘障手冊,且相信「殺人不會被關」,從 2018 年底出獄後多次闖入店家偷竊、騷擾女店員、持刀恐嚇取財、闖入公園追殺民眾、 2 月拿榔頭衝進廟裡打民眾頭部、衝入檳榔攤威脅老闆娘等。

5 日陳男被逮捕後,雖然里民連署,但並沒有被檢方聲押,也不用交保。走出地檢署後,陳男又拿回武器,到北門里一間便當店恐嚇女店員,搶其他客人的便當吃;接著衝入釣蝦場追殺廚師和顧客,遭到警方壓制。根據媒體報導,當地居民害怕陳男行徑,氣憤又恐懼地說「難道真要等到出了人命,再來亡羊補牢?」

▲高雄地檢署指網友貼文稱「暗殺韓國瑜」恐觸恐嚇及煽惑他人犯罪等罪嫌。(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1.21) ▲高雄地檢署。(圖/記者郭凱杰翻攝,2018.1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