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尾?《花不棄》張彬彬復活被譙翻 製片人這樣解釋

▲《小女花不棄》全劇終,網友反應兩極。(圖/微博)
▲《小女花不棄》全劇終,網友反應兩極。(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張彬彬主演的《小女花不棄》5日大結局,編劇讓陳煜(張彬彬 飾)與反派蕭九鳳玉石俱焚,兩人雙雙掉入祭天井,讓他和花不棄(林依晨 飾)上演生離死別戲碼,賺到不少劇迷眼淚,沒想到壯烈犧牲的陳煜,在最後一刻大復活,毫髮無傷與愛人在竹林中相擁,違常的劇情被批「爛尾」,該劇製片人對此做出解釋,但仍被大批網友罵翻。

▲陳煜與花不棄在竹林重逢,結局圓滿。(圖/微博)

有網友在該劇播畢後,跑到製片張慶紫微博發問:「為什麼蕭九鳳死了,陳煜活了?不合邏輯啊。」張慶紫親自回應:「顧不上邏輯了,死保柿子(世子,張彬彬劇中角色)一條命,死保有情人終成眷屬。」似乎承認要顧及戲劇張力又要讓劇情圓滿,不得不做出「妥協」。

3d5b95c5ly1fz9jn6dw8ej20m80gowh4 ▲製片人張慶紫(中)與林依晨(左一)、張彬彬合影。(圖/微博)

許多入戲的網友對這種說法無法苟同,怒批:「武功還沒蕭九鳳高,還受了傷,怎麼就莫名其妙活了呢?白瞎了一群演員,演這個爛尾劇,失望至極」、「陳煜掉井裡、掉到蕭九鳳身上了,所以...好吧,編不下去了」、「就他苟活反而招人反感!這樣我們更加喜歡東方炻了」、「送你四個字:主角光環」,但也有人道破盲點,指大家能容忍東方炻的壞、莫若菲的黑化,「卻偏偏對柿子不棄要求必須高大完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