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大環登《亞洲達人秀》全場歡呼 楊世豪:我來自台灣

▲楊世豪日前登上才藝實境秀「亞洲達人秀」,表演獲評審讚賞。(圖/翻攝自
Asia's Got Talent
)
▲楊世豪日前登上才藝實境秀「亞洲達人秀」,表演獲評審讚賞。(圖/翻攝自 Asia's Got Talent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來自台灣的 26 歲藝術家楊世豪,專精於人體大環的表演,尤其擅長結合力與美。在 2 月底播出的「亞洲達人秀」節目上,帶著笑容演出極為優雅,也因這段 3 分鐘的表演片段,讓三位評審看呆大讚表演前所未見。而楊世豪在表演前用中文自我介紹「我叫楊世豪,今年 26 歲來自台灣」也讓台灣觀眾感動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世豪在表演前用中文自我介紹來自台灣。(圖/翻攝自

Asia's Got Talent


楊世豪日前登上才藝實境秀「亞洲達人秀」,帶著他的「夥伴」大環,靦腆的介紹自己來自台灣。表演中楊世豪搭配古典音樂的旋律,和大環彷彿情侶一般的互動,有別於去人體大環演出著重在特技。

楊世豪展現人體的力與美,臉上掛著笑容優雅地完成表演,中間一段和大環彷彿心有靈犀的互動,讓評審眼睛為之一亮。楊世豪表情和動作都非常沉浸於舞台,讓所有觀眾目不轉睛,評審知名詞曲創作家福斯特(David Foster)表示,「在這個節目中,很久很久會有一次,我們 3 個評審還有觀眾們,會被帶到另一個地方。我看你表演的時候,就發生了這樣的情況。」





▲楊世豪展現人體的力與美,有別於去人體大環演出著重在特技。(圖/翻攝自

Asia's Got Talent


當音樂結束,楊世豪站在滾動的大環中間,給了大環一個深情的吻,並撫摸著大環彷彿在感謝它,現場觀眾起立為楊世豪喝采,連評審也站起來為楊世豪鼓掌。

南韓偶像團體 2PM 前隊長朴載範驚豔的說,「哇,看你表演,好像你跟那個呼拉圈是在約會。我看過很多類似表演,但沒有人像你這麼優雅,這麼美。」


▲評審三人都給予楊世豪讚賞。(圖/翻攝自

Asia's Got Talent


最後評審們一致讓楊世豪晉級比賽,給出了「絕對要」(Absolute yes)的答案,福斯特更說了「百分之一千的要」(A thousand percent yes),給予楊世豪高度評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