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婚戒也消失 喬妹曝光與「他」的合照

▲宋慧喬與宋仲基的婚姻被受關注。(圖 / 翻攝微博、IG)
▲宋慧喬與宋仲基的婚姻被受關注。(圖 / 翻攝微博、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7歲的宋慧喬與宋仲基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進而擦出愛火,2017年結為夫妻,婚後生活低調,也不曾放閃。人紅是非多,小倆口才結婚1年多,就被傳婚變,雖然雙方經紀公司已否認,近日宋仲基被拍到婚戒消失,再次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被發現沒帶婚戒。(圖 / 翻攝微博)

宋慧喬上個月飛往新加坡參加代言活動,被發現未戴婚戒引起外界猜測,雙方經紀公司則否認表示「離婚傳言非常荒唐」,隨後宋慧喬又在IG刪除和宋仲基的合照,讓婚變傳言甚囂塵上。


▲宋仲基與宋慧喬結婚1年多。(圖 / 翻攝微博)

宋仲基上個月赴汶萊拍攝新劇《阿斯達年代記》,昨(6)日完成拍攝工作回到韓國,在機場被捕捉到的身影,同樣也未戴婚戒,讓粉絲擔心小倆口到底發生甚麼事?而宋慧喬今(7)日凌晨則在IG上傳化妝師的托腮合照,依然不見婚戒蹤影。


▲宋慧喬今(7)日上傳照片也沒發現婚戒。(圖 / 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