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14年前「信心崩潰」真相 余苑綺揭「疑邪靈附體」

▲余苑綺透露,余祥銓14年前崩潰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
▲余苑綺透露,余祥銓14年前崩潰真相。(圖/翻攝自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余祥銓在2005年錄製《快樂星期天》,似乎因緊張導致演出失常,而後被評審毒舌狠批,使他「信心崩潰」,需要長期看精神科。如今二姐余苑綺在《麻辣天后傳》坦言,其實當時余祥銓會這樣,都是因為家裡有邪靈入侵的緣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苑綺透露,當時余祥銓生活無法自理,老爸余天甚至還要幫余祥銓刷牙、餵飯,余祥銓更時常緊閉眼睛、手握拳,直到手心都是傷口了,仍然不鬆手。而後李亞萍找師父來家裡,沒想到師父直接問說:「你們三樓佛堂是不是很久沒拜了?」表示因為太久沒祭祀,吸引許多不好的靈體,之後李亞萍便將佛像請出,余祥銓狀況才好轉。

▲余天(右)和兒子余祥銓(左)出席華視46周年台慶。(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0.27) ▲余天(右)曾為兒子余祥銓精神崩潰憂心。(圖/NOWnews資料照)

余苑綺也說,看到弟弟狀況好轉,便帶他去看電影,沒想到余祥銓坐在車上,卻開始往前面吐口水,一旁的民俗專家直言:「那不是他!」余苑綺問余祥銓幹嘛吐口水,他才說:「有髒東西!」而後到電影院後,余祥銓開始往反方向狂奔,等到余苑綺追上後,才說:「那邊有很多我不想看到的東西。」

等到余祥銓狀況好轉許多後,余苑綺問他為何會有那些舉動?余祥銓才說,當時他覺得自己在夢裡,頭上有一個黑色漩渦,有一個聲音叫他做事情,他想反抗,所以才會手一直握拳,讓現場嘉賓聽完都毛骨悚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