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概念車現身日內瓦車展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是亮點

▲Volkswagen ID.BUGGY概念車首度於2019年日內瓦車展尺展出。(圖/福斯提供)
▲Volkswagen ID.BUGGY概念車首度於2019年日內瓦車展尺展出。(圖/福斯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Volkswagen ID. BUGGY 首度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推出,其設計靈感來自於 60 年代美國加州盛行的沙漠越野車 Meyers Manx,該車以經典車款 Beetle 為基礎打造而成,而 ID. BUGGY 除身擁優異越野氛圍的前衛樣貌,更採無車門、車頂的開放式設計,結合大量防水材質所鋪陳的簡約內裝,完整建構出為純粹暢快駕馭而生的電動越野概念車,同時透過車體與底盤的分離式設計,印證 MEB 模組化電動車矩陣平台不僅限用於一般車型,該平台亦可協助發展各式個性化與特殊電動車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受惠於 MEB 模組化電動車矩陣平台科技所帶來的靈活底盤延伸以及鋰電池可被妥善放置於車底的特性,ID. BUGGY 可從純 2 人座變更為 2+2 座椅設定,而此車可提供高達 204 PS 的優異動力,達成駕馭樂趣與零排放兼具願景。

▲ID. BUGGY 可從純 2 人座變更為 2+2 座椅設定。(圖/福斯提供)

除了璀璨奪目的 ID. BUGGY 外,Volkswagen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亦於現場同步展演,福斯誓言以各式尖端科技,於安全、便利與舒適性等面向,重新定義用車生活,朝全自動駕駛願景邁進。

關於台灣電動車的消息部分,下周 Gogoro 將會有發表會,屆時將會有甚麼新產品或綠能資訊會釋出,市場可說是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