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上身全裸」獻身擁抱 張庭瑚直接硬了

▲《愛情白皮書》舉辦首映會,陳希瑀(左起)、宋柏緯、王淨、王傳一、魏蔓、謝翔雅、吳岳擎。(圖/東森提供)
▲《愛情白皮書》舉辦首映會,陳希瑀(左起)、宋柏緯、王淨、王傳一、魏蔓、謝翔雅、吳岳擎。(圖/東森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新版《愛情白皮書》於今(8)日舉辦首映記者會,主演王傳一、魏蔓、王淨、宋柏緯、謝翔雅、吳岳擎、陳希瑀等人皆出席。其中,擔任2002年台版《愛情白皮書》女主角的楊丞琳,也警喜現身,跟她熟識多年的王傳一,還搞笑做勢要「歡迎學姊」,相當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表示:「2002年《愛情白皮書》的記者會時,我才上台就摔了超大一跤,讓我今天上台有股特別又懷念的感覺。當時大家感情很好,我記得我常常跟余文樂拌嘴吵架,現在想想都覺得很好笑。」楊丞琳還自爆拍攝當時壓力很大,半年的拍攝期暴肥了十公斤。

▲楊丞琳(右)為新版《愛情白皮書》站台,王淨相當驚喜。(圖/東森提供)

王傳一飾演王淨的嚴厲上司邱庭,成熟的模樣被劇組大讚費洛蒙滿點。片花中,王傳一還有穿著卡通內褲的逗趣橋段,「我的角色看起來很嚴肅,但其實劇中我跟王淨有很多搞笑的橋段,內褲這場戲也是看到劇本這樣寫、我就下去拍了。」

▲《愛情白皮書》主要演員王傳一(左)、魏蔓。(圖/東森提供)

魏蔓則是跟張庭瑚對戲第一天,就對男方脫衣解帶,更上身全裸的與男方緊貼擁抱。魏蔓笑說:「雖然是全裸的畫面,但因為正面都有做好措施,我自己是蠻輕鬆的。反而是張庭瑚緊張到不行,連劇組工作人員都說,他從沒這麼僵硬過。」 《愛情白皮書》將於台視3/9、東森綜合台3/10起,每周六日晚間十點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