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特映會「逼哭百位粉絲」 林宥嘉也參一腳

▲《我們與惡的距離》舉辦女性限定特映會,周采詩(左起)、陳妤、林予晞出席看片。(圖/公視提供)
▲《我們與惡的距離》舉辦女性限定特映會,周采詩(左起)、陳妤、林予晞出席看片。(圖/公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公共電視、CATCHPLAY與HBO Asia《我們與惡的距離》,於今(8)日「38婦女節」舉辦首場「女性限定特映會」,邀請133位女性意見領袖,搶先看第一集,製作人林昱伶及金獎編劇呂蒔媛,也率領劇中女演員周采詩、陳妤及林予晞連袂出席映後座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采詩飾演的家庭主婦丁美媚,以老公吳慷仁為天,卻無法認同他為惡人辯護的工作,兩人因此產生嫌隙,夫妻關係面臨危機。巧的是,殺青後她也懷孕,目前孕期六個多月,還被調侃:「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

▲《我們與惡的距離》舉辦女性限定特映會。(圖/公視提供)

林予晞飾演精神科社工師宋喬平,開拍前還到療養院實習,提到拍攝中最困難的部分?卻是與劇中老公施名帥的對戲,「我跟施名帥這對夫妻有很多逗趣的台詞,可能我們都太有搞笑魂,走戲時常常會不小心走歪。」此外,主題曲〈別讓我走遠〉,由林宥嘉演唱,將劇中每個人物,面對巨大傷痛後的心情詮釋到極致。

劇中林予晞原堅持不生小孩,藉著照顧劇中姐姐賈靜雯與溫昇豪的女兒,重新檢視該不該生小孩的人生課題。《我們與惡的距離》將於3月24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於公視、CATCHPLAY線上影音及HBO和HBO HD同步播出,一次播映兩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