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韋蘭德第11度開幕戰先發 將對決去年賽揚強投

▲太空人先發投手Justin Verland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太空人先發投手Justin Verland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休士頓太空人隊總教練AJ Hinch今(9)日宣布,陣中王牌Justin Verlander(韋蘭德)將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對戰坦帕灣光芒隊,而這也將是韋蘭德生涯第11次擔任開幕戰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蘭德在生涯前10次的開幕戰先發當中,拿下3勝1敗、防禦率4.03的成績。而光芒則派出2018年賽揚獎左投Blake Snell,雙方將在3月29日當天於光芒主場點燃戰火。

兩人的對決也引起討論話題,因為韋蘭德去年214局投球繳出2.52防禦率、290次三振,僅有37保送的佳績,最終卻在賽揚獎投票中,以些微差距敗給Snell。他說:「這將會是一場很棒的比賽,我不認為會常看到賽揚獎第一名、第二名的投手同場較勁。」

韋蘭德去年球季也擔任太空人開幕戰先發,並且先發6局無失分,最終帶領球隊以4:1擊敗遊騎兵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