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頭部受重創「夾斃車內」 去年才來台宣傳電影

▲江倩齡年紀輕輕殞落,令人唏噓。(圖/翻攝江倩齡臉書)
▲江倩齡年紀輕輕殞落,令人唏噓。(圖/翻攝江倩齡臉書)

娛樂中心 / 台北報導

去年曾經來台宣傳電影《天使曾經來過》的29歲馬來西亞女星江倩齡,今(9)日凌晨3時30分,在開車回家的路上,不知何故失控撞上路邊的大樹,導致在車內的她,頭部受到重創而當場死亡,而《天使曾經來過》也成為她演藝生涯最後一部作品,令人唏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吉隆坡交通執法及調查組主任表示,一名29歲的華裔女子,身份証實為江倩齡,當時她駕駛的轎車在轉彎處,忽然失控撞向路旁大樹,車頭嚴重損毀,也導致她頭部受重創夾斃在車內。

死者遺體稍後也被送往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進行解剖以確定死者,警方也同時將死者血液樣本送往化驗,以察明事發時,死者是否涉及酒駕。另一方面,江倩齡的親友超過20人,於今早到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辦理領屍手續,其內數度傳出哭號,至親好友們都難忍失去江倩齡的悲痛,哭到眼睛紅令人不捨,但都婉拒受訪。

▲江倩齡3月7日最後一次PO文,令人難過。(圖/翻攝江倩齡臉書)

1990年8月7日出生的江倩齡,曾參與不少馬來西亞與海外合作的電影作品,還是新人的她於2015年在電影《愛存在》擔綱女主角,去年更與朱俊丞一起來台宣傳電影 《天使曾經來過》,並為電影片尾曲獻聲翻唱陳昇的〈不再讓你孤單〉,悦耳歌聲大獲好評。早前她也受邀錄製中國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海選,只可惜《天使曾經來過》竟成為她演藝生涯的最後一部作品。

▲▼江倩齡年紀輕輕殞落,令人唏噓。(圖/翻攝江倩齡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