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史詩》歡迎上線百日 首場海外玩家見面會就在台灣

▲手遊《第七史詩》今日舉辦上線100天見面會。(圖/官方提供)
▲手遊《第七史詩》今日舉辦上線100天見面會。(圖/官方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由世曼凱(Smilegate)代理,Super Creative 開發的回合制 RPG 手遊《第七史詩》,今(9)日在西門町WE STAR熱鬧舉辦國際版上線100天台灣玩家見面會。《第七史詩》國際版自2018年11月8日在全球153個國家上市,至今全球已經突破300萬下載量。官方為感謝台灣玩家的熱情支持,特別挑選台灣作為官方首度在海外舉辦玩家見面會的第一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像場邀請Coser扮演遊戲中的角色。(圖/官方提供)

在今日的見面會上,世曼凱事業本部長權益勳、世曼凱手機事業室長李尙訓和Super creative 內容組長金阭昰特地自韓國前來,與玩家零距離接觸,並透過Q&A深入瞭解玩家想法。世曼凱事業本部長權益勳上台致詞時表示:「《第七史詩》在2019年2月20日當天,登上Google Play商店銷售額排行榜第五名,多虧繼承者們給予的關心和愛護,《第七史詩》才能在台灣取得不錯的成績」、「今天玩家對於遊戲的建議和想法,將作為遊戲後續更新的重點優化內容,我們有自信會將國際版優化得更加完善,請所有的繼承者們期待。」


▲內容組長金阭昰(左二)、事業室長李尙訓(右一)、本部長權益勳(右二)現場接受玩家提問。(圖/官方提供)

見面會現場,官方特別規劃專區展出《第七史詩》2019 同人手繪原畫作品,第三名金獎「與你們的相遇」正是亞洲伺服器中的台灣玩家lreliax的作品,現場玩家們對於展出得獎作品熱烈討論。同時官方也安排三位COSER分別扮演卡林、伊賽麗亞和玫勒賽德絲遊戲內角色外,還準了備NENE CHICKEN、韓國雞蛋糕、韓國黑糖煎餅、輕食鹹甜點心和韓國梨子汁讓玩家們品嘗。


▲金獎「與你們的相遇」, 亞洲伺服器中的台灣玩家lreliax。(圖/官方提供)

現場還準備了許多個人賽和小組賽活動跟玩家們一起同樂,過程中玩家們興奮度破表,踴躍搶答、競玩,官方大方地送出了虛寶卡和原廠限定周邊好禮,包括頸枕、拼圖、Cosplay畫報集、玩偶、手持電風扇、保溫杯、杯墊、多米妮爾&杰拉圖壓克力組和遊戲海報。為《第七史詩》國際版歡慶上線100天慶祝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第七史詩》台灣玩家見面會完美落幕(圖/官方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