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謝金燕太辣 潘瑋柏自招近看後雄性激素奔騰

▲潘瑋柏舉辦慶功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9.03.09)
▲潘瑋柏舉辦慶功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9.03.09)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潘瑋柏昨(9)日暌違4年第3度登上小巨蛋舞台,舉辦「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結束後,他也舉行了慶功記者會,分享此次演唱會心情。而演唱會上端出大驚喜,請來「姐姐」謝金燕擔任嘉賓,謝金燕的快人快語一度讓潘瑋柏招架不了,在記者會受訪時,潘瑋柏笑說主要就是以好玩為主,很開心能夠邀請謝金燕來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到攻蛋,潘瑋柏感慨地說,每次在小巨蛋工作,一直都很珍惜,而且「壓力山大」,「壓力比在其他城市大,因為朋友都在,不能太耍酷,也不能太可愛。」為了這次的演唱會,潘瑋柏瘦了6公斤,他透露前陣子洗澡照鏡子看到自己的身材,竟然哭了,「因為想像中的身材是那樣,但看到的時候又是那樣,有點無法接受。」所以他只好每天吃水煮,喝很多水,花了15天快速瘦身,潘瑋柏還語重心長的給歌手建議:「千萬不要年後開演唱會。」

▲潘瑋柏舉辦慶功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9.03.09)


演唱會上合體謝金燕時,被歌迷拱脫衣,潘瑋柏笑說他從來不脫,接著說起以前拍果菜汁廣告的時期,當時的他只穿一件丁字褲,「我是一件一穿回來的,我早期也算是脫星。」幽默自嘲逗樂所有人,不過謝金燕在台上不按牌理出牌,讓他接招接的辛苦,但他不在意,表示大家開心就好,而且還透露一開始根本不知道謝金燕的裝扮超火辣,「我們走近,然後我蹲下來又起來的時候,才發現哇喔~」媒體開玩笑問:「腎上腺素飆升?」潘瑋柏糾正:「是雄性激素...喂!沒有啦!」

前陣子潘瑋柏傳出將與空姐女友結婚,趁此機會,他也澄清道:「沒有這回事,如果結婚真的會告知大家。」也鄭重地說,過去這些誤傳的消息,他都微笑帶過,當作博君一笑,「但有時候不為我想,也要為女生想。」希望不要再有錯誤的消息出現。

▲潘瑋柏舉辦慶功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9.03.09) ▲潘瑋柏舉辦慶功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2019.03.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