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不爽雷霆3人六犯離場 喬治賽後怒嗆裁判被罰款

雷霆球星Paul Geor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雷霆球星Paul Geor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NBA官網報導,在昨天雷霆輸給快艇的比賽後,雷霆球星Paul George批評了裁判的吹罰,他認為這一場比賽的吹判非常糟糕,今(10)日聯盟決定將對其罰款2.5萬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霆昨天在比賽的最後階段,陣中幾位主力大將Russell Westbrook、Steven Adams和George都因六犯而離場,最終也導致他們輸掉了這一場比賽,而對於這樣的結果,George顯然不能接受。

「我們沒有得到公正的吹罰,整個賽季都是這樣。有人必須要研究這個問題。這已經失控了,沒有人比我們受到更多的身體對抗。」George如此說道,「我說的不是我自己,我是在為Russell(Westbrook)說話。Russell在攻擊籃框時,所受到的身體對抗比其他人都還要多。這太瘋狂了。」

George認為他們在場上被對手拉拽、甚至還被推,但是裁判都沒有響哨,這讓自己非常不理解,也覺得這對於努力打球的球員並不公平。

但對此快艇鐵衛Patrick Beverley也有話說,他在推特上表示,希望George能看看自己的數據表,承認自己被守住的事實,而不是一直找藉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