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波費城人初亮相選2保送 藍鳥對他佈陣4人外野

Bryce Harper費城人熱身賽初亮相(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yce Harper費城人熱身賽初亮相(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剛轉隊到費城人的重砲Bryce Harper(哈波),今(10)日新球隊熱身賽初亮相對戰多倫多藍鳥,吸引上萬球迷到場並對他報以瘋狂掌聲,而他則是選到2次保送,跑回1分,尚未展現他的長打火力,最終費城以7:8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防範哈波的長打火力,當他上場打擊時,藍鳥使出「4人外野」佈陣,將游擊手移防至外野。哈波賽後表示:「我從來沒看過這種佈陣,這樣做實在太激烈了。如果他們要這樣打球,絕對會很不一樣。」

擅長使用佈陣的費城總教練Gabe Kapler並未對藍鳥的佈陣表達任何意見,倒是給了哈波這樣的建議:「打一堆全壘打,把球打得越遠越好,就像你之前那樣,做哈波就好。」

哈波過去7年在國民累積922支安打、184轟,521分打點,去年繳出2成49打擊率、34轟的成績,耐心選球的他,還獲得生涯最高的130次保送。

對於來到費城,並且為費城人出賽,哈波表示:「能在這裡比賽很好玩,讓我的釘鞋踩入泥土、走進打擊區並且開始比賽,這就是我所愛的。看著投手投球、我揮個棒,我今天在這裡真的很開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